close

8/31 下午只是想說不知道咱家王子會不會拍瘋狂任務,

 人在辦公室坐著 心 卻不停的想往外衝... 那那那就來偷跑吧!

整路上都是普渡的燒紙錢味....(快暈了!!) 

衝到王子住的飯店,心想還真少人耶...難怪王子鬼叫沒人追他車

那臨時動議 我們也來追幾個小時吧!!  

於是開始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追車經驗...

高家莊後記請參考 咱們口合美少女的後記...

那裏有一段令人噴飯的 好笑對話

http://www.wretch.cc/blog/jink820/16308969

而我呢.. 負責記錄另一段事件...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追車....刺激好玩  但很燒錢~~
要分秒必爭, 要有飛毛腿,不跑就怕追不到.
要時刻注意大哥在哪? 他的車停哪?

大哥們都喊我們車上這些乘客 叫 "妹阿" (台)

王子高家莊完食後, 姊妹們馬上往大哥的車上衝.
在混亂的途中,有人還能關心王子吃了什麼東西,太強了! 還有人把王子沒喝完的飲料打包回家...(更強)

車隊就往士林方向前進...

大家都以為是要去士林 或許是去拍瘋狂任務...

沒想到拐了個彎往圓山飯店去了! 措手不及阿!!

那裏的路超複雜...大哥硬生生地切進去了! 真是高超的技術壓... 

王子的車往會館進去(就是王子打網球的地方,那裡是會員制)

一剛開始會館是不能進去,大哥們下車了解狀況,怕王子是繞道, 使調虎離山之計....

有別車的"妹阿" 太熱情了!! 直接殺進去.. (當時姊妹們都還在車上"始點百")

忽然一陣兵荒馬亂大哥們說  快..快上車! 往另一方向追...  (王子車隊有一車開出來的樣子??)

接著就有位大哥用對講機講.....

"我家ㄟ妹阿 巄衝進去啊!"
"我ㄅㄧㄥ阿 我...."

哎唷喂阿.... 我快笑到翻掉了啦!! 

大哥開著車在圓山的山路晃來晃去, 我是抱著肚子笑得好痛喔!!

接著又來一個笑點了!!

大哥們正起勁追著某輛疑似王子車隊的車進入北安路時...

又說 "恩丟喔! 那ㄟ使盡 "站家"來ㄋㄟ"

旁邊的姊妹 卻給人家認為是 "站壁"

"站家" "站壁" 傻傻分不清.....

第一次追車經驗.... 我笑的肚子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