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3月底

OMO…! 我又來韓國了…. (怎麼有種去到想吐的fu)

1月底是意外, 3月底是預料. 但也太鄰近了唄!
這上半年燒錢的速度真是快壓!! 可以留點後路給我嗎?? 切拜….

 

回歸正題 這篇是要來寫後記的,1月底那篇已經太久遠了~
我無力彌補..趁現在記憶還新鮮要趕快寫上3月的事件.

是說..都過了要2周啦~ 看到視頻還是激動阿!! 可以不要這樣嗎??

 

2013 3.30 第一彈

位置在3樓偏右邊,離螢幕很近. (OS:韓國的螢幕真是又大又清.)

現場正播著Crayon MV 隨著燈光調暗,音量升高. 大家都開始鼓譟
大聲合唱 get you crayon…get you crayon…

開場啦!!! 主副螢幕撥放著GD尬車的3D動畫 (夭壽! 這小子開車好帥…)

突然撞車衝出畫面,主舞台布幅拉下,GD與賽車一起蹦出.

舞台白色燈光掃射,spotlight打在白色的賽車與GD身上

媽呀! 真是閃閃發亮.. 一開場就這麼威,是想逼死誰??

(那台車 我好想知道他是用什麼打造. 誰能來替我解惑??)

 

附上一段開場舞台~ 大家就知道 我不是口說白話

 

 

第一趴 미치Go >> Heartbreaker >> One Of A Kind >> 붙여봐라 >> The Leaders

 

GD身著紅色賽車服大唱新歌미치Go..  

 IMG_8466  

! 那肢體的扭動配上新歌的節奏, 這真的無法以言詞來描述.
接著賽車服整件從中間ㄘㄨㄚˋ, Heartbreaker登場
我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激動, 現場聽到Live版的Heartbreaker....
簡直要熱淚盈眶了我! 默默的拭去我眼角的眼油….

GD1樓跟2樓準備好了嗎?? 並帶動要大家跟著他鬼叫!!”
每個人都喊得很認真,真的很配合捏

 

붙여봐라(LIGHT IT UP) ft. TABLO

這段與TABLO搭配的rap,換上紅色壓格紋皮外套

 IMG_8467   
一出場也是High翻天,這段有麻吉到配合得恰到好處.
TABLO帶動現場氣氛也是一流. 嘖嘖 YG家神人真是不少.
不輸國外的rap 他們有自己的味道.

 

The Leaders ft. CL

二人邊唱邊走至延伸舞台,很可愛捏!
CL唱時,GD會壓低身子在她旁邊走邊附和.
那壓低身子的矬樣好像武大郎喔! ㅋㅋ 毆飛.....

IMG_8468    

 

第一趴尾 主螢幕播放GD在黑暗中奔跑.

악몽 >> SHE`S GONE

GD身著黑衣戴著黑帽紗一身妖樣出現在右邊的螢幕前方平台.

此時二方的螢幕已被紅布遮住.
我心裡一驚 怎麼跑到這來了! 離我好近 有驚奇!

這張照片是第2天的! 頂著先.. 等找到第一天的再補上.

IMG_8482  

 

악몽Obsession 黑衣人走向主舞台,主螢幕右上方有一畫框,鋼絲吊著紅衣女人,站在畫框上.

黑衣GD在主螢幕樓梯間,伸長了手要觸碰畫框中的女人想要又得不到..
來回穿梭. 曲畢 紅衣女從畫框中墬落下來.

該死的! 這完全與噩夢搭阿!!!
雖然臉都遮住,但那若隱若現的樣子唱著惡夢,好魅惑..完全吸引我... 

墬落的紅衣女接上SHE`S GONE, 最後
出現一片雨幕,黑衣GD脫去外套雨中狂舞,述說她已離去

IMG_8445  

 

第二趴尾 紅色太陽烈焰中出現GD的眼睛 (是意謂他重生了嗎??)

此時 我的心裡OS 7首快歌又唱又跳又扭,體力真是夭壽好!!
不是感冒了嗎?? 怎麼還這麼厲害.還來不及細想.. 第三趴 開始….

 

GD穿銀白西裝外套,銀白襯衫加白皮褲,搭上背景叢林清新的畫面
像個白馬王子般坐在升降舞台上..(要暈了!! 現場好多女孩哀嚎阿!!)
再踩著舞者的背帥氣的跳下來..(又是一陣騷動….)

 

Butterfly >> Missing You >> XX

 

白馬GD唱到Butterfly真的有蝴蝶翩翩起舞,
我原以為是誰丟了一堆東西在舞台上,沒想到那些是會飛的蝴蝶.
我心中又是一陣悸動! 這種誠意,認真! 我感受到了!!
蝴蝶隨著白馬GD飛向延伸舞台再升降舞台下方圍繞,那畫面真是美!

 

白馬GD的身影最後愜意的躺在主舞台的前方, Missing You前奏響起~
延伸舞台長出了像藤蔓的圖騰,就在GD躺下的身後很難不去注意到.
鬼斧神工!!! LED的效果真的做得非常好. 我又再次深深的欽佩了!

 

그XX 推出了珍珠椅,那張椅子跟周邊商品手鍊相呼應捏!

(不知是我多想還是? BBG現在都說GD放個屁對你來說都是香的!! 口去.. )
GD橫躺在珍珠椅上努力地想深情唱그XX,這時就聽出感冒對他嚴重的影響了!
假音出不來..又卡! 他很用力的想唱上去, 我卻覺得好害怕!
孩子你明天還有一場捏...
這對我是個殘念…我很期待這首的現場. 幸好大家都很貼心的幫他接唱...

IMG_8473  

IMG_8549  

 

결국 >> Today >> 소년이여 >> This Love >> 1년 정거장

 

결국換上金色墊肩外套斜ㄎㄨㄟˋ在螢幕邊唱,年糕妹子出現啦!
可能是妹妹吧~ 肢體有點僵硬.. 但聲音真的不錯!
中間合唱又出錯…喇叭不知怎地? GD聲音一度聽不到.
二人合唱的部分都開始飄.. 他一定很懊惱…

IMG_8469   

我都還來不急替他哀傷.. Tempo粉快
舞群立馬推出一個很威的DJ台,上面有很多像卯釘的物體.
還有金龍麥… 吼 我形容不出來啦! 大家看圖比較快啦! 氣…

 IMG_8470  

IMG_8554  

 

Today…舞群慢動作的推著那DJ台真的很像送X團隊捏..
ㅋㅋ 再度被毆飛…
假音又上不去啦~~ 整個演唱會不知道要為他擔心幾遍.
帶動唱的氣氛仍然無話可說… 還稱讚大家 “做的好~”

接下來俐落的抽出金龍短麥 組曲 소년이여(少年阿)+ This Love + 1년 정거장
又跳又扭的  電暈一群地獄區的女孩....

還來不急喘口氣 第四趴 GD換了套拼接的衣服~戴著頭套吊鋼絲滑向舞台…

老天爺! 這舞台這特效到底要讓我驚呼幾次啊!!

 

Crayon >> Fantastic Baby

 

嗨完這2首,大家開始喊安可! 蝦毀阿~ 已經尾聲??怎麼一點fu都沒有,時間過那摸快. 不夠啦! (吵鬧ing…)

大家鼓譟著喊權志龍,螢幕放著他可愛的預錄畫面
他跳著出來跟大家說"It's time. Get up!!" 做勢趕大家出去.
惹得大家一陣尖叫...接著又說了好幾次"want more.." 才放過大家說ok.

安可  Breath >> Bad Boy >> 미치Go

突然放了Breath GD 從左側003搖滾區出現,繞了一圈從005區上舞台!
天啊! 大家都瘋了..每個人都拚了命伸長手要去摸他.
中間一度停下來跟永斐搖頭晃腦了一會兒! 
喔....我的心裡只想著 天啊! 好可怕的戰場!
從上面看超清楚 一堆人追趕著他耶!! 我要遠離那....

這就是可怕的戰場

 

IMG_8474  

Bad Boy 很調皮,刻意壓低嗓音學Top....

感謝工作人員,舞團等...更調皮 男舞者撩起上衣露出人魚線他也鬼叫!
(Y不然..你露給我們看壓... 真是....)

感謝完爸爸,媽媽,姊姊,家虎,茱莉 又趕大家回家!  快笑死我了...到底有多急阿!!

轉身回後台~回馬槍想出來繼續唱,但被舞者架著,
突破重圍後的笑容實在太可愛了!我快融化啦!!! 

see.. 多麼可愛大男孩...

IMG_8475  

미치Go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끝....

 

終於完成這一段落落長又花癡的後記了!!

什麼??? 還有第二天...饒了我吧!!! 我看我不知道又要拖到民國幾年了~

總之.. 

OOAK 舞台之威, 請現場一起體會

GD 之妖, 請下搖滾區一起被魅惑

來台灣千萬要去朝聖阿!!

 

圖片 cr:logo

PS 圖片還沒補完~ 有空再上來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